米其林餐盤推薦 欣葉台菜手路菜

  • Posted by 欣葉總公司
  • Date
連續4年獲得米其林餐盤推薦
2018 & 2019 & 2020 &2021
欣葉台菜用心款待聚餐適合
45年經典手路菜,台式獨有美味色相味樣樣俱全,讓人難以忘懷,適合家人、朋友、公司聚餐

正宗菜脯蛋
蛋要新鮮,菜脯要陳、鹽分則要去得恰好,香味才夠,連菜脯剁工都要兼顧口感,最後要有技巧煎成正圓形,這就是廣受各國人士喜愛的欣葉招牌菜色。

香煎豬肝
從選材就講究,更注重刀工與火侯。豬肝去筋膜切片適中,薄粉過油後與醬油、胡椒、糖快速拌炒趁熱上桌,豬肝滑嫩香氣十足!

蔭豉蒜青蚵
台灣的海上珍珠「牡蠣」,台語稱作「蚵仔」,新鮮肥美多汁的鮮蚵搭配由黑豆發酵而成的蔭豉,及青蒜一起大火快炒,是一道極為下飯且對味的菜餚。

欣葉滷肉
精選肥瘦肉分布「最標緻」的三層肉,切成約6×4公分方塊,其肥瘦相疊,分布層次分明,燉煮後入口即化。

鹽水土雞
白切雞也稱白斬雞,是雞的一種烹調方法,雞以熱水浸熟,過程只使用些許鹽調味,放涼之後即可食用,雞肉自然鮮甜的味道盡在口中。

三杯雞
以一杯米酒、一杯醬油、一杯黑麻油調和而成三杯醬,再配上蒜、薑、糖與炸香過的雞肉拌炒,起鍋前加入九層塔提鮮,鍋底醬汁滋滋作響散發出酒香、醬香與麻油香交融台灣味。

滷味肥腸
豬腸經過滷汁燉煮到軟爛入味,肥美不膩的絕妙口感,搭配台灣傳統酸菜,忍不住多吃一碗飯。

豆油赤鯮
名列台灣十大好吃魚類, 肉質鮮嫩,使用醬油、蔥、薑、米酒、高湯、糖、烏醋等調味台式風味醬汁,淋在炸好的全魚上,微甜滋味襯出魚肉鮮美。

鳳梨蝦球
肥美蝦球裹粉不厚,微炸過的酥脆炸衣,包覆著蝦子本身的Q彈爽脆,與新鮮鳳梨均勻拌上沙拉醬,酸甜好對味。

金錢蝦餅
金黃外衣裹著精采內餡,口味層次分明。將蝦仁、荸薺、蔥花等食材剁碎,夾入豬背油中沾粉油炸,留下香氣與濕潤口感。

紅蟳米糕
糯米和帶殼的紅蟳一起蒸,加入香菇、豬肉、胡蘿蔔、油蔥酥、香菜,糯米飯吸收了紅蟳原汁原味;蟹膏豐腴、蟹肉鮮甜,是幸福美味。

手打魷魚羹
魷魚羹是台灣民間著名小吃,欣葉的花枝丸以新鮮花枝充分摔打成漿裹上魷魚條和三鮮絲一起烹煮,魷魚彈牙羹湯鮮美,是欣葉台菜的代表作之一。

欣葉台菜 
創始店 (02)2596-3255
台北市雙城街34-1號

南西店 (02)2523-6757
台北市南京西路12號8樓(新光三越南西店1館)

忠孝店 (02)2752-9299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12號2樓

信義A9店 (02)8786-1234
台北市松壽路9號8樓(新光三越信義店A9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