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 欣葉國際餐飲集團

台中百貨引進餐飲夯店 吸人氣(金爸爸秀泰文心店)

  • Posted by 工商時報
  • Date
工商時報 曾麗芳 2019.09.26
 

欣葉國際餐飲旗下的「PappaRich金爸爸」馬來西亞料理,9月插旗秀泰台中文心店。圖/業者

台中百貨商場9月爭相引進餐飲夯店搶客!包括欣葉國際餐飲旗下的「PappaRich金爸爸」馬來西亞料理插旗秀泰文心店;新光三越引進台中在地夯店「鉄火牛排」;高雄最時髦的台茶沙龍「永心鳳茶」,進軍勤美誠品開設全台最有氣質茶店。藉餐飲夯店加持,吸人氣、衝買氣,帶動百貨整體業績成長。

台灣金爸爸品牌經理孫慕偉表示,位於台中八期的秀泰文心店,結合秀泰影城、小書房、精品店與多家餐飲名店,是八期以質感取勝的大型商場。金爸爸將客群鎖定在地居民、商場消費民眾,以及捷運明年底通車後、連接台中高鐵帶來的商務客。

在台中起家的頂級和牛燒肉「樂軒」,旗下的都會型輕消費品牌「鉄火牛排TEKKA STEAK」,主打進口肉品、和牛滷肉飯附餐無限供應的餐飲模式。目前在台北信義新天地、新竹遠東巨城、台北統一時代百貨設店,第4家分店預計27日進駐台中新光三越。

永心鳳茶台中勤美誠品店24日開幕後,執行長薛舜迪表示,已完成北中南三地展店布局,永心鳳茶在台中勤美誠品店是中部首家門市。永心鳳茶是高雄台菜品牌「老新台菜」,無論茶、飲食、點心、裝潢都具有台灣元素。因應台中店量身定制餐飲,推出雲林北港回鄉鴨肉飯、嘉義什錦沙鍋魚頭、台中松阪香蔥炒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