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 欣葉國際餐飲集團

【懶人包】8 家飯店、餐廳萬聖節套餐特輯 每人最低只要 600 有找(Dancing Crab)

  • Posted by 上報
  • Date
節錄部分原文
原文出處:連結


「不給糖,就搗蛋!」一年一度的西洋鬼節萬聖節即將到來,為了與大家一同歡慶這個歡樂氣氛濃厚的西洋節慶,台灣各大飯店及餐廳紛紛推出了萬聖節限定的餐點及活動,從搞怪餐點到創意變,就是要嗨翻大小朋友!

# DANCING CRAB 蟹舞
穿著主題裝扮10/31加碼抽「波士頓龍蝦」
以美國南部肯瓊料理為主,主打“非日常體驗”的台灣首家娛樂型手抓海鮮餐廳「DANCING CRAB 蟹舞」,號召大家萬聖節一起來紓壓!除了規劃暗黑系列餐點,還推出抽獎活動,把受歡迎的 Dancing Crab 螃蟹頭箍、頭套、筆及馬克杯周邊商品帶回家!只要於指定日期穿著符合萬聖節主題的裝扮來店用餐,就有機會抽中1公斤白蝦或淡菜,10月31日萬聖節當日更加碼抽波士頓龍蝦!

HAPPY HALLOWEEN「萬聖派對餐」
即日起至10月31日推出的 HAPPY HALLOWEEN「萬聖派對餐」,以新鮮海鮮結合吮指回味的醬汁,完美搭配成此次的『蟹舞萬聖派對餐』。包含把凱薩沙拉裝扮成烏漆麻黑的『暗黑凱薩沙拉』,被酸甜豬排醬包圍的『傑克BBQ豬排』,還有『肯瓊辣味薯條』、『燒燒蟹肉餅』、『德州蒜味麵包或原味義大利麵』等。

萬聖派對組合包 ( 松葉蟹足、智利冰蟹、白蝦、淡菜、紅蘿蔔、綠花椰菜、玉米、洋芋、培根 ) 醬汁也推出五大醬汁,包括以肯瓊辛香料為基底經典的「蟹舞招牌醬」、品牌源起新加坡的「黑胡椒醬」、與義大利麵最搭的「起司奶油醬」、清爽檸檬芳香的「檸檬蒜香醬」,以及期間限定的「暗黑咖哩醬」,讓賓客體驗無與倫比的吮指美味! 而招牌的『手撕甜甜圈』此次也一起加入暗黑,加入竹炭粉的『手撕黑嘛嘛』只要 NT$100,沾了蜂蜜更能撩起美味慾望,入口後帶有些許奶香味,吃起來Q彈又軟嫩。


HAPPY HALLOWEEN「萬聖派對餐」4人份 NT$3,999(DANCING CRAB 蟹舞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