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 欣葉國際餐飲集團

貝柱鋪滿3層+鮭魚卵!壽司郎6款新品 網友:太邪惡(欣葉日本料理)

  • Posted by UDN
  • Date
聯合報 記者陳睿中


壽司郎的限定產品中,以鋪了三層貝柱、上頭灑有鮭魚卵的「豪華貝柱」討論度最高。圖/取自台湾スシロー 台灣壽司郎粉絲頁

迴轉壽司「壽司郎」自2月1日起,於全台3間店舖推出一系列新春限定壽司,包括有豪華貝柱、大切花枝、特大帆立貝等多種選擇。而欣葉日本料理的自助餐餐廳,也配合新春,推出埋火鮮蝦豐饒香草、穴子一文字揚等系列吧台餐點,還有針對壽星推出的扭蛋活動,贈送日本新年祈福掛飾。

壽司郎為日本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品牌,擁有「日本迴轉壽司No.1」的稱號,並且於2018年6月登台,目前在台北火車站商圈、西門町商圈,以及高雄夢時代均有分店。本次壽司郎共有6款期間限定商品,其中特大帆立貝、炙燒赤魷均為40元;大切花枝60元;豪華貝柱與松葉蟹蒸壽司則各為80元;至於使用「赤鯥」(紅喉)入菜的赤鯥白湯拉麵,則為120元。其中又以鋪了三層貝柱、上頭灑有鮭魚卵的「豪華貝柱」討論度最高,就有網友直呼「那個貝柱太邪惡了!!!」、「好想吃那貝柱唷」

欣葉日本料理自助餐餐檯,本次則供應起「埋火鮮蝦豐饒香草」展演料理,還有穴子一文字揚、牛肉鶉卵羽衣揚、寒紫貽貝唐柿醬、玉子豆腐揚浸、旬野菜天婦羅盛合等多款具有日本特色的料理。其中埋火鮮蝦豐饒香草,以象徵長壽的海老(蝦)、消災的火焰,以及古代被當成神器的斧鍋作為主題,讓賓客可從三種香草中,擇一加入料理中,再燃燒高粱酒增添香氣,祈求一年平安。

除此之外,欣葉還有低溫野趣風櫻桃鴨、白松露富溫菜、白松露杏鮑菇握,以及川菜口味的一陽來福剁椒豚肉、寒明汁鮮魚、小烏賊蒜香舞蹈等不同料理,均於2月底前限時供應。

「根付」是從江戶時代起開始流行的小掛飾,2019年是日本的山豬年,各大神社推出以野豬為造型的根付;欣葉本次從日本進口銅鑄金色的「野豬開運根付」,搭配象徵消災解厄的金色鈴鐺,以及具有招財意義的「招財錢龜根付」,祈求新的一年幸運又發財。當月壽星憑證即可,兌換扭蛋代幣一枚,在新的一年扭出好彩頭。


欣葉新菜當中,包括有白松露杏鮑菇握壽司、低溫野趣風櫻桃鴨、白松露富溫菜等料理。圖/欣葉提供


壽星有機會抽中「野豬開運根付」。圖/欣葉提供


欣葉本季展演料理為「埋火鮮蝦豐饒香草」,可祈求一年平安。圖/欣葉提供

原文出處: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