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 欣葉國際餐飲集團

長輩LINE群瘋傳的欣葉私房菜!全台首家「欣葉・鐘菜」要用隱藏版私房菜攻佔大直饕客的胃,180度落地窗讓老爸、老媽吃之前先打卡。

  • Posted by 窩客島
  • Date
文字|編輯 鄭雅之 圖片提供|欣葉 鐘菜

說到經典台菜,許多老饕第一個浮現的絕對是「欣葉」,對於老爸、老媽而言是不可取代的傳統味道,而旗下主打小家庭、精緻份量的「欣葉小聚」更榮獲國際級米其林指南必比登的推薦,是國內外饕客激推的台式美味。然而你以為欣葉只有這樣嗎?那就大錯特錯了!

 


欣葉本館常客才會知道的隱藏版私房料理,才是欣葉台菜最讓饕客津津樂道的美味,如今為了讓所有人都可以一嚐私房菜的經典,特別推出全新概念品牌「欣葉・鐘菜」,強勢插旗台北萬豪酒店中城廣場1樓,以欣葉私房40年的私房菜為主打,挑戰大直必吃台菜餐廳排行榜榜首。
 


 
此次特別以副董鐘雅玲的姓氏為命名,一方面是感謝她對於欣葉菜品、食材和服務等各方面的堅持,以及真誠待人的心,使得欣葉得以有現在的成績。在「欣葉・鐘菜」中除了可以品嚐到經典「滷肉、香煎豬肝、正宗菜脯蛋」,還有特別為饕客獻上少見、費工的手路菜「布袋雞、三杯甲魚、雞仔豬肚鱉、干貝酥」等,讓老爸、老媽勾起兒時記憶。
 


鐘副董事長曾經為了欣葉VIP老主顧特製的隱藏版菜單,在「欣葉・鐘菜」中也首次躍上正式菜單上,有採用鐘副董宜蘭故鄉的鴨婆仔在長時間悶煮,呈現不老不柴、鮮嫩多汁口感的「鹽水鴨婆」,而「清燉台灣牛腩」則是以款待精神為客人端上一碗台灣味牛肉湯。桌邊服務現煮的「季節菜丸鍋」則是獨門配方將高麗菜、荸薺、花枝和蝦仁漿製成多層次的菜丸,每一款私房菜都是頂級老饕的最愛。
 


欣葉・鐘菜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1樓(萬豪酒店中城廣場)
電話:(02)2532-7373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