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 欣葉國際餐飲集團

蟹舞 粉紅櫻花派對豪邁登場

  • Posted by 中時電子報
  • Date

4月3日前,配合蟹舞櫻花派對,美麗的啤酒女孩換上櫻花系服裝來促銷酒飲。圖/蟹舞提供

吳正弘

1月剛進駐微風南山的「DANCING CRAB蟹舞」,人人用手抓海鮮、大啖蝦蟹的豪邁氣氛,已掀起一股「頭帶螃蟹頭飾吃螃蟹」的拍照風潮。配合櫻花季節,蟹舞推出誘人的「粉紅櫻花派對餐」,除了沙拉淋上粉紅醬、飲料換了粉紅新品,連海鮮也供應季節限定的檸檬覆盆子醬。該店招牌超嗨的45分鐘舞力全開,更加入櫻花系啤酒女孩帶來春天的氣息,門口的螢幕拍貼機加進活潑櫻花外框的設計,整個氣氛就是歡樂活力與美味料理,充分感受春天的味道。粉紅櫻花派對餐推出至4月3日止,每套兩人份2,200元+10%。

餐點粉嫩了,飲料也得粉紅一下!蟹舞以蔓越莓汁、柳橙汁等為基底推出「櫻花檸檬潘趣」,漸層的粉紅色呼應春天的來臨,打卡拍照都賞心悅目。喜歡微醺感受的還有以葡萄氣泡酒調製的「櫻花貝里尼」,口感外觀近似香檳。

平均45分鐘一次讓人血脈噴張的舞力全開,除了蟹舞店員帶來的熱情舞蹈,更有互動式歡樂酒飲促銷,4月3日前啤酒女孩更換上櫻花系服裝,感受娛樂視覺兼味蕾體驗。也別忘了櫻花季期間,門口還有全新櫻花框的拍貼機,記得戴上趣味螃蟹頭飾,留下紀念影像,分享用餐回憶也分享歡樂。蟹舞位於微風南山atre百貨,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4樓。

原文出處: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