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您入席

你記憶中的台北味道是什麼?

是街坊鄰居辦桌的熱鬧、是街邊小攤的簡單滋味、還是杯觥交錯的酒席餐宴?
位於晴光商圈的欣葉,創立於1977年,
經歷台灣經濟起飛的時代背景,也是台灣人從小吃到大的口味。
四十餘年來,許多曾被叫好的經典菜色,因過於費時費工,漸漸消失於菜單中。這次欣葉將以數道消失於菜單的經典,套用當代的宴席思維,
推出「經典當代台菜餐宴」,透過每一道佳餚,回憶「記憶中的台北味道」。

  • # 消失的經典手路菜再現
  • # 傳承四十餘年的真功夫
  • # 重溫古早年代辦桌熱鬧
  • # 重啟老同學與家人回憶

關於欣葉台菜

欣葉於1977年台北市雙城街起家,當時台菜並不受重視,坊間台菜餐館賣的多半是小吃,要辦台式筵席,不是到北投、大稻埕一帶吃酒家菜,就是婚禮辦桌或路邊流水席。

為了讓欣葉台菜呈現完整的台灣美食拼圖,董事長邀請擅長古早味點心與北投酒家菜出身的師傅,打造出膾炙人口的台式美味,除了小吃、清粥小菜,還有許多充滿家庭風味的手路菜和酒家菜。

四十餘年來伴隨台灣人成長,不斷努力在台菜領域上深入耕耘,提供兼具傳統與現代的台灣料理。

欣葉台菜創始店
得獎紀錄
2022~2018年
台北米其林指南
入選餐廳
2021年
經濟部商業司
傳承臺菜餐廳
2020年
經濟部商業司
12大經典臺菜餐廳

透過主廚團隊的好手藝,我們將重現欣葉的老味道
帶領您感受與回憶記憶中的台北味道

+ 查看完整菜單
邀您入席
每桌25,000元/10位
+10%服務費
專屬宴席菜單帶領您感受與回憶記憶中的台北味道,並嚴選欣葉特調祕方「欣葉經典醬油膏」作為活動伴手禮,將這份感動延續到家中餐桌。
敬請期待
線上報名
創始店
02-2596-3255
電話訂位
活動時間:2023年 敬請期待!
活動地點:欣葉台菜創始店
(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34-1號 )
  1. 以上為2022年10月起菜單,菜色將不定期更新,以官網公告為主,敬請期待。
  2. 本活動專屬菜單為主廚團隊精選搭配菜色,並需事先備料與前置,恕無法客製或特殊口味調整。
  3. 若對甲殼類、花生、雞蛋、麩質穀物、豆類、魚類過敏及素食者,請斟酌考量。
  4. 每桌菜色份量為10人份,恕無法客製加量或減量。
  5. 圖片僅供示意,實際以現場為主。
  1. 本活動以「桌」為單位報名,每桌最多可10人入席。
  2. 每場限量15桌,額滿為止。
  3. 完成訂位後,若有取消或變更之需求,請提前來電告知。
  4. 本活動需事先安排座位與備料,取消訂位相關說明請見「常見問答」。
  5. 如未達最低桌數,主辦單位保有不開席的權利,將於用餐日前以電話通知訂位者。
  6.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暫停或終止本活動內容之權利,如有任何更新,依官網公告為主。
常見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