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關於我們

嚴選新鮮水產、牧產與野菜.最自然清爽的日本料理吃到飽!
「讓客人一次嚐遍各式日本料理」為概念,欣葉於1997年開創日式BUFFET「欣葉日本料理」自助餐,匯集各式具代表性的日本料理,如壽司、生魚片、海鮮、燒烤、小缽、天婦羅、土瓶蒸、和菓子,提供顧客以親切平實的價格,在優雅的日式氛圍中自在品嘗道地精緻和食,一次滿足對所有日本料理的渴望。

欣葉日本料理目前於台北、桃園共有四間分店,獨具特色的日式主題,不僅吸引國內外旅客指定造訪,更榮獲媒體評比為「台北吃到飽餐廳第一名」、以及Tripadvisor貓途鷹卓越獎等殊榮。

道地日本料理x五星級Buffet
★2021 Buffet餐廳網路聲量冠軍
★2020 KLOOK 年度嚴選餐廳
★2018 Tripadvisor全球卓越獎餐廳
★2018 EZTABLE十大吃到飽餐廳
★2017 網友票選吃到飽Top1
★2016 自由時報吃到飽餐廳評比第一名
★2016 DailyView全國吃到飽餐廳評比第一名

欣葉日本料理永續海鮮採購政策
(一)排除瀕危物種:參考世界自然保育聯盟瀕危物種紅皮書 IUCN Red list,不販賣族群受威脅的物種。
(二)確保供應商能提供進口海鮮來源地資料包括養殖及捕撈漁場。
(三)一年內建立台灣本地漁船鮪魚供應的可追溯性系統,排除非法漁船的漁貨供應。
(四)支持在公海及國家私有領海中,建立更多海洋保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