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關於我們

日本土井大師親傳匠製咖哩
欣葉咖哩匠創立於2001年,為了製作出真正的好咖哩,遠赴日本聘請咖哩大師「土井師傅 ,以45年咖哩資歷,特別設計融合台灣人口味、兼具日本職人特色的美味咖哩。

咖哩醬不使用麵粉與人工添加物,皆以熬煮六小時以上的老母雞高湯為底,再加入大量蔬菜熬煮而成,滑順濃稠口感則來自於細火慢炒洋蔥;為了尊重食材本質、讓其優點與特色充分發揮出,不同食材搭配不同香料、醬汁與料理手法,以展現最佳風味。

●米飯:選自台灣口感Q而且香的米,以備長炭濾過雜質的淨水,蒸煮出光亮且帶有米香的飯。 洋蔥醬:選用澳洲辛辣度夠強的洋蔥,慢炒8小時讓洋蔥的甜度釋放出來且帶有焦糖味。

●辛香料:以日本咖哩粉為基底,加入鬱金香粉、黃薑粉、胡荽粉、小茴香,佐以帶辣味的胡椒粉、紅椒粉等香料,分別以不同比例調配出各式口味的咖哩醬汁。

●炸豬排:特選台灣當地溫體豬的大里肌肉部位,沾裹上生麵包粉後油炸,口感香酥而肉質厚嫩。 

「健康、好吃、生活、有趣」100%天然是咖哩匠的堅持,鮮明活潑的佈罝與餐具,都可感受到浪漫熱情的咖哩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