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葉 SHABU SHABUX宮崎縣延岡市】期間限定料理登場!

  • Posted by 欣葉SHABU SHABU
  • Date
 欣葉 SHABU SHABUX宮崎縣延岡市 
3/18~4/18期間限定,限量供應,售完為止。

 立即訂位 ​
欣葉SHABU SHABU:點此立即撥號 (02)2595-5595 (交通地圖


【主題料理1:宮崎鰤魚北寄貝雙人鍋】
來自宮崎縣延岡市的「平兵衛醋鰤魚(へべすぶり)」,是以日向市的特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的平兵衛酢作為飼料成分,養殖在北浦海域,經過精心培育的「水果魚」。相較於普通的鰤魚,具有清爽的口感,甚至感受到淡淡的水果香氣!






主題料理2:宮崎青眼魚唐揚】
嚴選日本深海的野生青眼魚,日本宮崎縣延岡市直送!青眼魚之稱來自於眼睛呈現晶亮祖母綠,因生長於150-400公尺深的水域中,素有「深海的寶石」美稱。欣葉 SHABU SHABU 料理職人以最美味的烹調方式酥炸而成。肉質細軟、飽含水分、散發淡淡清香,酥炸後魚骨也能實用,營養滿分!

 




 立即訂位 ​
欣葉SHABU SHABU:點此立即撥號 (02)2595-5595 (交通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