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 欣葉國際餐飲集團

和牛控別錯過!欣葉呷哺呷哺「鹿兒島 A5 和牛海鮮涮涮鍋」限量上市、芳朵法式麻辣鍋限期全面 85 折

  • Posted by 上報
  • Date
台灣人愛吃鍋,一年四季熱情都不減,在這個乍暖還寒的春季,來上一頓暖呼呼的火鍋完全不違和!老字號涮涮鍋欣葉呷哺呷哺,於春季限量推出了「鹿兒島 A5 和牛海鮮涮涮鍋」,而台灣首創以法式慢食美學帶入私房傳承的獨家鍋底的「芳朵法式麻辣鍋」,也於四月底前推出包括 A5 和牛等全品項平日85 折的活動,讓喜愛和牛的饕客可以趁此季節大快朵頤。

#欣葉呷哺呷哺「鹿兒島 A5 和牛海鮮涮涮鍋」

1981 年成立的「欣葉呷哺呷哺」,為全台最早的涮涮鍋之一。今年適逢 20 週年,特別於春季限量推出「鹿兒島 A5 和牛海鮮涮涮鍋」,以鹿兒島 A5 和牛肋眼與宜蘭鮑,搭配嚴選台南 時生永續農場 有機時蔬、手打丸、鮮蝦餃及多樣蔬果菇類等食材,讓鍋物老饕有了新選擇!


「欣葉呷哺呷哺」於 2021 年春季限量推出「鹿兒島 A5 和牛海鮮涮涮鍋」(吳文元攝)

位於日本九州南端的鹿兒島,有著溫暖的氣候和豐富的水源,造就日本和牛良好的生長環境,「欣葉呷哺呷哺」料理長特選 A5 等級的肋眼部位,其大理石紋般的油花細緻均勻,在高湯中輕涮 10 秒後撈起粉嫩欲滴,食後齒頰留香,令許多饕客深深著迷。



欣葉呷哺呷哺料理長特選鹿兒島 A5 和牛的肋眼部位,每份套餐可享 200g 的日本 A5 和牛。(吳文元攝)

海鮮類除了有台灣宜蘭鮑、北海道生食級干貝,還有東石鮮蚵、鮭魚、軟絲、蛤蜊等鮮活海鮮,此外來「欣葉呷哺呷哺」不能錯過的就是每日現做的『明蝦手工丸』、『手打花枝丸』及『自家製鮮肉蝦餃』。

『明蝦手工丸』主廚每日選用新鮮大明蝦剝殼去腸泥、用刀拍壓成泥、摔打成蝦漿,僅添加少許調味料,吃得出明蝦的鮮甜Q彈。再以洋蔥、紅蘿蔔、西洋芹、豬大骨、老母雞熬煮的高湯涮煮Q彈宜蘭鮑、紮實干貝與厚實鮭魚等,美味又滿足。



海鮮拼盤可一次吃到六種海鮮及兩種手打丸、鮮蝦餃,服務人員可協助代為涮煮,海鮮類也可請廚房代為烹調其他料理,如右下圖的『蔥油鮑魚』。


來「欣葉呷哺呷哺」不能錯過的還有每日現做的『明蝦手工丸』、『手工花枝丸』及『自家製鮮肉蝦餃』。(欣葉國際提供)

本季也引進來自台南時生永續農場的有機時蔬,呷哺呷哺精選數種當令蔬菜,例如源自日本品種的味美菜、廣島野菜,或是口感清脆的黑葉白菜。採溫室有機種植,不使用除草劑採人工拔草,控制日照長度讓其生長緩慢,蔬菜纖維細緻脆爽,咀嚼後在嘴裡留下淡淡清香,讓人意猶未盡!

套餐還包含精緻開胃菜『生菜沙拉』、『和風番茄』、『蘆筍蛋豆腐』三選二,此外欣葉的招牌甜品 —『手作杏仁茶』、『手作杏仁豆腐』在這裡也能吃得到唷!


套餐還可品嘗到欣葉的招牌甜品如『杏仁茶油條』(欣葉國際提供)


欣葉呷哺呷哺「鹿兒島 A5 和牛海鮮涮涮鍋」3680 元 /  2 人份(欣葉國際提供)

 


詳細原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