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欣葉工作 | 欣葉國際餐飲集團

WORK在欣葉工作

有情- 支持陪伴 珍惜每位夥伴的聲音

我們相信,透過對話處理人與自己、與他人、與事物,以及與環境之間的關係,能讓彼此間的能量持續正向流動。我們藉由每個月舉行店平台對話,消融關係中的阻抗,化解關係中的壓力,讓每個人在關係中走向圓融和諧。

用心-推展永續 共同學習成長

把ESG視為公司長期發展政策,藉由ESG的全面推展,不僅提升同仁全方位的職能與社會關懷,也用心照顧同仁身心平衡發展。食材溯源 深耕在地 走進產地、親近食材源頭,使料理團隊對於食材的素養更加提升,全食材運用與減少浪費。 友善環境 全面照護 導入節能省碳設備,減少同仁職業生理影響。全體同仁定期安排健康檢查,並提供女性同仁「母性健康關懷」。

真知味- 傳承美味 華人百年餐飲品牌目標

欣葉始終如一頂真的態度,打造出盤盤真材實料、滿意的菜餚。透過料理將這份好味道與精神傳承下去,也期望在學習中,提供同仁可以追求自我實現的環境。團隊成員各得其所,攜手前進,期許能成為華人地區百年餐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