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 欣葉國際餐飲集團

國際餐飲評鑑指南亞洲區榜單揭曉 台灣6家餐廳入選(欣葉食藝軒)

  • Posted by 中時電子報
  • Date

位於「台北101」85樓的欣葉食藝軒白天風景。(欣葉國際餐飲集團提供)
涂育晨

在眾所矚目的米其林指南公佈前,另一項逐漸受到注目的國際餐飲評鑑指南「Opinionated About Dining(簡稱OAD)」,也於日前揭曉「2019亞洲Top 100+餐廳(Top 100+ Asian Restaurants)」名單,以台菜聞名的欣葉國際餐飲集團旗下,「欣葉食藝軒Shin Yeh Dining Taipei 101」,首次入圍即拿下第69名的佳績,在國際級地標台北101,透過美食景觀餐廳讓台灣美食能見度再提升。

在國際間開始受到關注的OAD,由國際資深美食評論家、饕客,以及公開招募人氣部落客等超過6000名評審擔任評選,於2013年首次運作,2015年由日本揭開亞洲地區評鑑後,2017年正式將台灣餐廳納入評選。

今年度於香港、首爾、曼谷等共15個亞洲地區精選出200家餐廳名單中,台灣入圍的6家餐廳中,包括祥雲龍吟、欣葉食藝軒、態芮等3家餐廳都是首次入圍,其中欣葉國際餐飲集團旗下的欣葉食藝軒,首次入選便拿下第69名不錯的成績,足見台灣餐美食發展的多元性與國際性,已日漸受到國際各項餐飲評鑑的認同。

欣葉食藝軒位在台北101大樓85樓,以台菜站穩腳步,融合現代套餐形式呈現,並以絕佳的用餐氛圍與視野備受國際旅客青睞,除了於今年首次入選OAD評鑑、2019年「黑珍珠餐廳指南」之外,亦曾連續2年獲法國外交部旅遊發展署主導的「La Liste 全球1000家最佳餐廳」,成為各國旅客造訪台灣的餐廳推薦選擇。

欣葉食藝軒為讓旅客以不同角度認識台北,特別推出由台北5大觀光景點為意象設計的「台北台北」套餐,藉由飲食文化研究者徐仲提出概念與食材推薦,再搭配台菜大師「阿南師」陳渭南的傳統手藝與食藝軒團隊的結合,透過料理詮釋出台北大稻埕、西門町等特色景點,以舌尖穿越台北城發展的古往今來,自美食裡展現台灣精緻食材與美味,讓越在地越國際的美食概念邁向國際。

原文出處: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