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 欣葉國際餐飲集團

《必比登推介》兼具家常美味及創意 欣葉小聚必吃這二道菜

  • Posted by ETtoday
  • Date
▲欣葉小聚首度入榜必比登,招牌菜包括了蛋煎干貝絲瓜、紅麴松坂肉、精燉黃金蜆湯、青龍皮皮挫和三杯Q彈豬腳。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欣葉小聚是41年欣葉台菜的新品牌,提供彷彿在家裡般輕鬆適意的環境,兼具家常美味及現代創意的台菜料理。到欣葉小聚必嚐以傳統滷豬腳改版的「三杯Q彈豬腳」、以糯米椒炒皮蛋並取閩南語諧音的「青龍皮皮挫」。

 

▲欣葉小聚店裡面高朋滿座。(圖/記者謝盛帆攝)

 
欣葉表示,現在年輕人對於台菜的印象是古板,就是被爺爺爸爸帶去餐廳吃的桌菜,是老一輩人在吃的,為了讓台菜能持續傳承、不會出現客群斷層,於是集團有了欣葉小聚這個品牌,菜色年輕化,同時環境氛圍更舒服、更現化感、更有質感,讓吃台菜也可以很潮。

▲三杯Q彈豬腳。(圖/記者謝盛帆攝) 

菜色部份,為了增加年輕族群的對台菜接受度,加入新元素在老台菜之中,像是以傳統滷豬腳改版的「三杯Q彈豬腳」、以糯米椒炒皮蛋並取閩南語諧音的「青龍皮皮挫」,也是欣葉小聚必嚐菜色。

▲欣葉小聚。(圖/記者謝盛帆攝)

 
對於欣葉小聚,米其林指南給的評價是菜色是台式合菜,且標榜低油、低鹽,充分迎合小團體和家庭聚會。招牌菜如「青龍皮皮挫」、「蛋煎干貝絲瓜」,都是其他店吃不到的原創料理。
 

▲青龍皮皮挫。

 
原文出處: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