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台味
用味道說我們的故事
在這個多元、喧嘩、百家爭鳴的時代,
哪一道菜最能勾起你心中的柔軟面?
一吃便知道回家了。
成立於1977年的欣葉,經歷台灣經濟起飛的時代背景,是台灣人從小吃到大的口味。隨著漫長時間過去,許多佳餚逐漸消失於菜單,透過主廚團隊的好手藝,我們將重現欣葉的老味道,引導你透過每一道經典佳餚,回憶記憶中的台北味道。

這裡是欣葉台菜用心舉辦的各類活動紀錄,不僅說出欣葉台菜的本(有歷史、食材、調味、技藝與記憶),也是一個交流平台。
邀請大家來想想台味、認識台菜,也歡迎一起和我們共同回味台菜的美好回憶。
追蹤 PODCAST
日文誌

欣葉
WONDERLAND PRESS

欣葉珍惜許多日本友人一路以來對欣葉集團的支持和喜歡,
定期製作日文通訊「欣葉Wonderland Press」,分享欣葉點滴大小事,一份心意溫暖傳遞!

欣葉にとって、日本人の多くの皆さまの変わらぬサポートは、何ごとにも代えられない大切なものです。
欣葉では、「欣葉Wonderland Press」を日本語で定期的にお作りし、欣葉レストラングループの心温まるニュースをお届けしております。

近期刊物
近期刊物
欣葉集團台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