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材比例的完美拿捏
金桔紅豆粽
月餅裡的伍仁餡,常添上冬瓜糖與果脯,欣葉採用部分組合重新演繹,以入口即化的紅豆內餡,增添滋潤圓滿。

美味關鍵

01

精準拿捏米的浸泡與炊煮

糯米的浸泡與炊煮,攸關口感,老師傅將經驗數據化,每桶米飯都有自己的標示與計時,專人照料,精準炊飯。

02

米飯裡的甜

味覺的系譜,有多種層次的甜,將福圓肉與糖漿拌入糯米飯裡,從焙甜到蜜甜,擴展對甜的感知與想像。

古法炭焙桂圓肉

滋味深邃,先挑殼蒸過,再切小塊拌入飯內。

桔餅冬瓜糖漿

桔餅、冬瓜糖剪小塊,加水與冰糖熬煮,以桔餅的柑橘調,點亮甜粽的精神。
03

入口即化的內餡

如何能入口即化卻又顆粒完整呢?好食材、好工藝做成的綿滑內餡,一定要試試!

選用台灣紅豆

不仰賴進口紅豆,使用屏東萬丹紅豆製作內餡,既吃得到顆粒,又綿密到入口即化。

內餡與米飯的穠纖合度

要如何甜而不膩,不小心就吃完一顆?依靠的是多年試煉後,各食材間的細緻比例。

年年熱銷超過12萬顆!

2015、2018、2019、2020年蘋果日報評比台灣粽冠軍

2024/5/24前預購享早鳥價$1,080元
原價$1,180元

欣葉粽禮 搶先預購

其他口味推薦
干貝滷肉粽 / 集海陸之鮮
菜脯香、干貝甜、栗子的鹹香感、肥而不膩的三層肉,以秘制滷汁將山海之味充分融合,讓人意猶未盡。